包邮苹果5代iphone4 4s 3 HTC 樱花小雏菊手机套手机壳外壳子水钻_车品配件/女装/流行女装
首页 女装 男装 母婴 鞋子 箱包 食品 家居 数码 美妆 配饰 宠物
位置:E族论坛首页>> 闪钻殿堂 汽车饰品奥钻水钻宝石手机壳 >> 包邮苹果5代iphone4 4s 3 HTC 樱花小雏菊手机套手机壳外壳子水钻

包邮苹果5代iphone4 4s 3 HTC 樱花小雏菊手机套手机壳外壳子水钻

包邮苹果5代iphone4 4s 3 HTC 樱花小雏菊手机套手机壳外壳子水钻

店铺名称:闪钻殿堂 汽车饰品奥钻水钻宝石手机壳

商品销量:391

商品销量:

收藏数量:7648

店铺名称: 闪钻殿堂 汽车饰品奥钻水钻宝石手机壳

旺旺: sallllly

公司名称:

行业: 车品配件/女装/流行女装

地址: 江苏南京

商品永久链接: 包邮苹果5代iphone4 4s 3 HTC 樱花小雏菊手机套手机壳外壳子水钻

栏目:新品专区5折/奢华汽车钻饰/水钻烟盒/打火机/苹果iphone手机壳

品牌:

价格:78.00

参数:

卖点:

标签:樱花,机壳,水钻,外壳,雏菊

店铺名称:闪钻殿堂 汽车饰品奥钻水钻宝石手机壳

详情:

¥298.00
¥280.00
超值搭配立省
¥ 390.00
188.00

采用高档水晶钻非常透亮哦!很闪眼哦!

水钻光泽折射性非常强

非常闪亮夺目

100%纯手工打造

每颗钻都是采用进口胶水手工精心粘制

做工精致,设计独特

接受订制

全场批发价冲信誉  不计成本降到了这个价

亲们收到就知道有多值了

我们店只用最好的材料

把我喜欢的   分享给你们

 希望有眼光得亲  可以看到我的店

。。。。。。。

因为用心,用别家几倍的时间来精细的完成一个壳

手工精细,细节更完美,精雕细琢,让钻壳各个角度都很美观。

钻绝对不是市场上低档钻货色,完全不是一个档次,

我们的进口水钻纯度高,光泽度好,通透、超闪。

是进口高档水晶钻啊!超闪的!!不是劣质的琉璃钻哦!!

实物比图片要闪烁太多了,

尤其太阳下或晚上灯光下,

手机就是一件完美的艺术品,

价格便宜,亲们可以多备几个款式

让手机每天换新衣哦~嘻嘻~

进口高品质胶水,钻与壳之间结合相当稳固,正常使用一般不会掉钻。

高韧性韩国透明壳,专为iphone4量身定制、

【独特的设计,高贵典雅,奢华而不庸俗】

【让你的IPHONE与众不同!】

现拍下还就送韩版按键贴一个

按键贴图案随机发货

【关于掉钻问题】

我们均采用进口胶水,工人手艺也相当成熟,正常使用一般很少掉钻。

请大家在折装外壳的时候一定多注意方法,不要用力过猛,防止把钻碰掉

,每一个宝贝发货前我们都经过掉钻测试,另外为客户准备相应的备用钻和进口胶水,

如果后期使用中掉钻 可以自己DIY

评价:

辽宁本溪 ID666491 :
上海到哈尔滨居然隔天到!也见识了 包邮苹果5代iphone4 4s 3 HTC 樱花小雏菊手机套手机壳外壳子水钻特殊包装 很喜欢也很划算 
评论时间:2019年06月16日

山东淄博 ID761951 :
宝贝收到,非常满意包邮苹果5代iphone4 4s 3 HTC 樱花小雏菊手机套手机壳外壳子水钻,下次继续光顾 
评论时间:2019年06月16日

新疆乌鲁木齐 ID710974 :
   帮亲戚买的,效果还可以。
评论时间:2019年06月16日

湖北潜江 ID569736 :
没想到,老板无条件给换啦,呵呵
评论时间:2019年06月16日

江西九江 ID577053 :
对包邮苹果5代iphone4 4s 3 HTC 樱花小雏菊手机套手机壳外壳子水钻很满意,裤型不错。  
评论时间:2019年06月16日

辽宁铁岭 ID780869 :
宝贝收到了,物流很快,包邮苹果5代iphone4 4s 3 HTC 樱花小雏菊手机套手机壳外壳子水钻质量很好,特别满意,祝卖家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评论时间:2019年06月16日

湖北仙桃 ID428469 :
   还挺好的!景色一般,价格实惠,踩自行车的时候顺路去看了
评论时间:2019年06月16日

新疆巴音郭楞 ID867542 :
长白山灵芝孢子粉如何在低温环境下种植?警惕长白山野生灵芝忽悠人
评论时间:2019年06月16日

广东潮州 ID708819 :
能够马上换,值得表扬!  
评论时间:2019年06月16日

西藏山南 ID187301 :
宝贝很好。谢谢送的礼物。 
评论时间:2019年06月16日

包邮苹果5代iphone4 4s 3 HTC 樱花小雏菊手机套手机壳外壳子水钻相关产品
包邮苹果5代iphone4 4s 3 HTC 樱花小雏菊手机套手机壳外壳子水钻相关推荐
闪钻殿堂 汽车饰品奥钻水钻宝石手机壳声明

Q:货到付款的支付方式可以更改成网上支付吗?
A:不可以

售后到家服务仅针对部分特定商品,具体以您查询结果为准。

Q:闪钻殿堂 汽车饰品奥钻水钻宝石手机壳提供的发票有哪几种??
A:普通发票、电子发票、增值税专用发票

Q:闪钻殿堂 汽车饰品奥钻水钻宝石手机壳哪些商品不支持7天无理由退货
A:1、消费者个人定制类商品; 2、鲜活易腐类商品; 3、在线下载或者消费者已拆封的音像制品,计算机软件等数字化商品; 4、交付的报纸期刊类商品; 5、其他根据商品性质且经您在购买时确认不宜退换货的商品。

Q:如何避免价格欺诈行为
A:商家如对价格法等相关法律规定不理解的,平台推荐商家每个商品仅发布一个价格,避免因与其他商家或其他销售业态进行价格比较却又无法准确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无法证明被比较价格的真实有据,从而导致价格欺诈行为。

Q:订单退货时效是多久
A:自订单签收次日起7日内(以快递公司的送货单上的签收日期为准)。

Q:商品要素之间明显不匹配主要有哪几种情况?
A:商品要素包括商品标题、图片、价格、属性、描述中的重要信息(如商品介绍、物流方式、运费、售后服务等),这些要素之间的彼此不匹配,都是违规的信息。

公司转账或支票支付的订单,需与客服人员确认公司相关信息后进行公司转账,目前闪钻殿堂 汽车饰品奥钻水钻宝石手机壳只支持原路退回至客户原支付的公司账户中,给您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

Q:关于闪钻殿堂 汽车饰品奥钻水钻宝石手机壳部分特殊商品不支持退货说明:
A:出于安全和卫生考虑,贴身用品、化妆品、食品类、个人护理商品、贵重商品暂不予退货,经权威部门检测商品存在内在质量问题者除外。。

Q:什么是划线价格说明
A:指商品的专柜价、吊牌价、正品零售价、厂商指导价或该商品曾经展示过的销售价等。

Q:取消订单/退货怎么退款?
A:您好,订单取消退款方式一般为原路返回。

如遇如自然灾害、交通管制等不可控因素及法定节假日,售后到家服务时效顺延。

Q:钱退到哪里?退货后什么时候退?
A:我们将在收到退货包裹(商品返仓)3天内办理退款1、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线上储蓄卡支付等其他支付方式将即时退款至闪钻殿堂 汽车饰品奥钻水钻宝石手机壳钱包。2、信用卡支付、移动端线上支付、原路退回到您的账户,按银行规定7-15个工作日到帐。

Q:淘宝有权按照促销活动规则对商家标示的价格进行核对。
A:商家参加淘宝组织的促销活动应确保在其承诺的该宝贝价格有效期内开展促销,不得在促销期间擅自提价、擅自提前结束促销活动;如促销宝贝有数量限制的还必须明示参加促销活动的宝贝数量。淘宝有权按照促销活动规则对商家标示的价格进行核对。如商家违反价格承诺,淘宝可在核实情况后从商家的保证金中予以冻结、划扣以便向所有购买该宝贝者进行赔付,因此产生的所有费用及损失由商家自行承担。

闪钻殿堂 汽车饰品奥钻水钻宝石手机壳在线支付及POS机刷卡支付订单退款,如涉及到银行信息闪钻殿堂 汽车饰品奥钻水钻宝石手机壳会依据银行及相关机构已经建立的条例处理退款,为了保证客户账户金额的安全,我们均会安排原卡原退。

Q:地址比较偏僻,闪钻殿堂 汽车饰品奥钻水钻宝石手机壳是否可以送到??
A:一般情况下,邮局可覆盖的范围我们均可以为您配送到。填写地址时会有提示,货到付款范围详情可参考配送服务承诺。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E族论坛 版权所有
包邮苹果5代iphone4 4s 3 HTC 樱花小雏菊手机套手机壳外壳子水钻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woaini#foxmail.com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