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杀热卖/三亚自驾/汽车//大众高尔夫 敞篷跑车 1.4T 导航 自动_生活服务/女装/流行女装
首页 女装 男装 母婴 鞋子 箱包 食品 家居 数码 美妆 配饰 宠物
位置:E族论坛首页>> 三亚神马汽车租赁 >> 秒杀热卖/三亚自驾/汽车//大众高尔夫 敞篷跑车 1.4T 导航 自动

秒杀热卖/三亚自驾/汽车//大众高尔夫 敞篷跑车 1.4T 导航 自动

秒杀热卖/三亚自驾/汽车//大众高尔夫  敞篷跑车 1.4T  导航 自动

店铺名称:三亚神马汽车租赁

商品销量:313

商品销量:

收藏数量:2776

店铺名称: 三亚神马汽车租赁

旺旺: yanyinstar123

公司名称:

行业: 生活服务/女装/流行女装

地址: 海南三亚

商品永久链接: 秒杀热卖/三亚自驾/汽车//大众高尔夫 敞篷跑车 1.4T 导航 自动

栏目:租押金/三亚租车+自驾游/经济车型/高档车型/敝蓬车型/商务车型/押金其它/三亚景点+酒店公寓/三亚自驾景点/三亚酒店公寓

品牌: 大众

价格:568.00

参数:旅游目的地:海南|||海南:三亚|||座位数:其他|||用车类型:自驾租车|||汽车品牌:大众|||大众:GOLF/高尔夫

卖点:

标签:大众,跑车,热卖,高尔夫,自驾

店铺名称:三亚神马汽车租赁

详情:

 

 

2014年1月全新车  大众高尔夫  红色、蓝色  1.4T带涡轮增压    自动档  车载导航  倒车影像   4座敝蓬跑车    用油:97号

日租金:698元(特价)  车损押金:5000元   违章押金:1000元

---------------------------------------------------------

2012516进口汽车的新成员Golf敞篷轿车正式在中国市场上市。此次公布价格的车型共两款,全部装配1.4TSI发动机和7DSG双离合变速器,Golf敞篷轿车舒适版人民币34.98万元。 Golf敞篷轿车是一款外型优雅、多功能、四季适用的敞篷车,具有极高的安全性。这款基于大众汽车最成功车型Golf开发的敞篷车型,旨在给自信、时尚的人士提供激情、动感和个性化的全方位驾乘乐趣,并引领自然、阳光、自由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美丽三亚,浪漫天涯!欢迎光临三亚神马租车淘宝店,本店铺将为您提供:自驾游、代驾、接送机、旅游包车、酒店预订、商务会议、婚车等。

 

【买家租车流程】    

您旺旺客服→约定具体用车时间、送取车地点、联系人、电话→淘宝拍下(车租金、导航仪、送取车、押金)→买家备注约定内容后付款到支付宝→此车确认保留给您下单→我们点发货→您到三亚办理交车手续→开始用车→还车您确认收货(包括车租金、导航仪、送取车、押金)→车无损返您的租车押金→40天左右无违章,通过预留银行账号或支付宝返还您电子违章押金。    

【买家租车须知】

1、所有车费一律淘宝支付,租车时需您提交 【有效驾驶证+身份证】原副件、签合同、交验车、交纳押金(支持淘宝支付、银联借记卡预授权、交车付现金)。
2、租用二天及以下请上门取车,三天含以上可享受免费送取车服务,超远区域(亚龙湾、半山半岛、机场、三亚湾海坡等)将收取超远费(接送机服务时间:早900-----2100)。
3、租车时间按24小时计,超过2小时以上按半天计算,4小时以上按全天计算。租用两天及以下:经济车型日限300公里,每超一公里加收1元。宝马、奔驰每日限200公里,超出按2/公里收取。三天及以上不限公里数。
4、本店铺所有预订以淘宝支付为准,口头预订不予保留;节假日所有车型车价上浮,实时价格以咨询为准。
5、本公司配备司机,如需要配司机服务支付司服费100/,另负责司机的食宿费用,如不负责食宿则另付150/天。
6、驾驶人员须满一年以上驾龄。
7、淘宝店铺价格已是底价。非诚勿扰,请勿讲价。

【租车疑问解答】
A.关于用油:
自驾租车报价均不含油,油请您按需添加。交车给您时,车里所剩油量是随机的,交车给您多少油,还车就剩多少就可以了。如果多出交车时油量,SORRY,不退钱,油也没法抽出来,可做记录以备下次租车使用。预订三天起不限制公里数。
B关于退还押金:
电子违章押金1000元付现或支付宝支付,用信用卡支付押金或刷卡消费将承担1%手续费,车损押金还车无损退还,电子违章押金还车后40天左右退还到您指定帐户或支付宝,请不要提前催要押金。关于返还违章押金:提供银行账号,通过网银转账退款。最好提供免手续费的卡,比如信用卡、特殊卡等。 普通卡需要5元手续费。请谅解!
C.关于停车:
三亚各大景点、酒店均有停车位,部分收费6元左右,部分免费。市区画有白色框框的可以免费停,在第一市场后门(河西路)一定要停在框框内,违停会有城管开罚单,100/次。
D.关于预订与取消:
预订:推荐提前7-15天预订。车租金拍下支付成功则生效。我们会在您接到车之后(延长收货时间)再让您确认收货,所以您不用担心还没用车,车款到我们账户。系统自动收货为10天。取消及更改:提前7天取消可全款退还,用车期间取消及减天或更改,不退租金。特价车退单不退款,时间确定后不能更改,如需延用请提前两天告知,付款后试为您已经悉知,请亲确定行程后再预订车辆,以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E.如用车不能提供预订车辆如何处理:
1.如遇车辆维修,导致不能提交客户预订车辆,我们会提供替换车辆供客户使用。如替换车辆档次规格高于客户预订车辆,仍按客户预订车辆价格收取租金。
2. 如替换车辆档次规格低于客户预订车辆,按替换车辆价格收取租金。(差额部分退还客户)
F.车辆使用中抛锚或刮碰如何处理:
我们提供道路救援服务。如车辆原因,我们会提供替换车辆给您使用。如客户操作不当所致,需收取道路救援服务费。如发生交通意外,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13379971888/18976610008。
G.关于报价:本淘宝店铺所有车辆租金均不含税,如需开发票需交5%税费。
H.关注焦点疑问解答:您所担心的,回家了万一不退违章押金怎么办???亲们,几个不可能即打消您的顾虑及担心:
不可能 一:我们是正规合法企业,交车时签订正规合同,在刷卡POS机的流水单有公司抬头与公司合同公章一致,我们再牛,也不可能欺骗国家的工商、税务和银行吧!
不可能二:随着公司不断扩展壮大,诚信是公司服务宗旨,公司从十来万的小车到百万的豪华车型,1000元能做什么呢,公司的诚信是无价之宝,公司是立足于本地的长久企业!
不可能三:公司淘宝店加入淘宝消费者权益保障的,有冻结押金,不合法能开店? 
不可能四:公司有实体店及办公场所,非常欢迎亲们来公司来做客!

神马租车温馨提示:
1.三亚免税店购物:请亲们登机前八小时购买,免税店位于下洋田鹿回头广场正对面。
2.本公司支持银联借记卡预授权或POS消费,车损押金可预授,违章押金最好付现,POS消费将承担1%手续费,因为还车后40天左右返还。
3.亲们,切记:交车时请准备驾驶人员的身份证及驾驶证原复印件。我们有亲到了三亚才发现证件落车里或家里了。
4.在亚龙湾海上人家附近,也就是从市区去亚龙湾的林荫单行道,请亲们注意电子监控,限速60公里,一定注意噢,违章十有八九就在那儿超速,因为监控被树叶挡住了,不注意真是看不到,最近查到一个罚了一千,汗,我们也不希望有这种情况发生。
5.感谢您选择本公司车辆代步游玩,祝您旅途愉快,神马租车公司。
亲们,欢迎光临三亚神马淘宝店铺,本公司全体员工将谒诚为您服务。为亲们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用车环境是我们的宗旨,再次感谢亲的光临,祝亲们用车愉快,欢迎再次光临!                     贵宾热线:0898-88918899 手机:13379971888/18976610008                        三亚神马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01月,经国家工商部门批准并登记注册的正规合法机构,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租赁服务的公司。公司以多样化的服务立足于海南,全力为海南的游客提供崭新而独具特色的旅游租车服务,可根据客户需要选配车型,并有多种租赁方式供客户选择,包括长短期包月、自驾游、机场接送、酒店预订、商务会议、婚礼配车等。

 

联系我们:贵宾热线0898-88918899/13379971888/18976610008 


 

评价:

新疆博尔塔拉 ID400218 :
   呵呵,送朋友的,很合适!
评论时间:2020年09月24日

辽宁大连 ID940399 :
   秒杀热卖/三亚自驾/汽车//大众高尔夫 敞篷跑车 1.4T 导航 自动不错!面料和包装都很不错!下次再来
评论时间:2020年09月24日

安徽黄山 ID403176 :
   发货很快,东西不错,有效果
评论时间:2020年09月24日

山西晋中 ID539936 :
哈哈,很喜欢,以后看到好看的秒杀热卖/三亚自驾/汽车//大众高尔夫 敞篷跑车 1.4T 导航 自动再进点吧   
评论时间:2020年09月24日

江苏泰州 ID878348 :
据说评价多个字会升级,实在想不出什么好说的,还行,发货速度快 
评论时间:2020年09月24日

海南屯昌县 ID322345 :
宝贝 秒杀热卖/三亚自驾/汽车//大众高尔夫 敞篷跑车 1.4T 导航 自动已收到,因其中原因,没有及时评价,如下次有喜欢的再来购买!客服态度很好。 
评论时间:2020年09月24日

湖北黄冈 ID192750 :
   秒杀热卖/三亚自驾/汽车//大众高尔夫 敞篷跑车 1.4T 导航 自动质量还不错,货发到的也很及时
评论时间:2020年09月24日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 ID688060 :
   刚好穿的鞋子,很好!
评论时间:2020年09月24日

云南曲靖 ID839786 :
   秒杀热卖/三亚自驾/汽车//大众高尔夫 敞篷跑车 1.4T 导航 自动质量很好,物超所值
评论时间:2020年09月24日

内蒙古阿拉善盟 ID619957 :
宝贝很好,很喜欢秒杀热卖/三亚自驾/汽车//大众高尔夫 敞篷跑车 1.4T 导航 自动�,需要的朋友可以直接下单 
评论时间:2020年09月24日

秒杀热卖/三亚自驾/汽车//大众高尔夫 敞篷跑车 1.4T 导航 自动相关产品
秒杀热卖/三亚自驾/汽车//大众高尔夫 敞篷跑车 1.4T 导航 自动相关推荐
山东特产绿豆粉皮干货土特产绿豆粉皮非土豆粉条粉丝
山东特产绿豆粉皮干货土特产绿豆粉皮非土豆粉条粉丝

【山东农夫】1000g干凉皮面皮凉拌粉皮干货擀面筋皮手工陕西凉皮
【山东农夫】1000g干凉皮面皮凉拌粉皮干货擀面筋皮手工陕西凉皮

山东特产 纯地瓜粉条 纯红薯粉条粉丝粉皮酸辣粉条丝干货
山东特产 纯地瓜粉条 纯红薯粉条粉丝粉皮酸辣粉条丝干货

山东特产天然芝麻酱凉皮料凉面凉拌菜火锅蘸料芝麻酱非辣椒酱油
山东特产天然芝麻酱凉皮料凉面凉拌菜火锅蘸料芝麻酱非辣椒酱油

山东农夫 绿豆粉皮山东特产粉皮红薯粉条豆皮 干货名吃走遍中国
山东农夫 绿豆粉皮山东特产粉皮红薯粉条豆皮 干货名吃走遍中国

山药豆特产零余子陈集铁棍山药豆山药豆高营养生品 拍下改价15元
山药豆特产零余子陈集铁棍山药豆山药豆高营养生品 拍下改价15元

【致童年】传统工艺纯手工芝麻糖麦芽糖棍芝麻杆酥糖棒条零食糕点
【致童年】传统工艺纯手工芝麻糖麦芽糖棍芝麻杆酥糖棒条零食糕点

原生250g原滋原味生瓜籽仁葵花瓜子仁瓜籽去皮瓜子肉
原生250g原滋原味生瓜籽仁葵花瓜子仁瓜籽去皮瓜子肉

新农家绿豆杂粮 绿豆发芽豆芽 农家有机绿豆非转基因红黄绿大豆
新农家绿豆杂粮 绿豆发芽豆芽 农家有机绿豆非转基因红黄绿大豆

多买多送有机农家细玉米渣玉米糁500g五谷杂粮早餐晚餐 拍下改价
多买多送有机农家细玉米渣玉米糁500g五谷杂粮早餐晚餐 拍下改价

炒面粉大豆大麦炒面粉熟炒面 熟杂粮面 方便速食经典儿时炒面500g
炒面粉大豆大麦炒面粉熟炒面 熟杂粮面 方便速食经典儿时炒面500g

2015春夏新款尖头浅口单鞋女中跟粗跟瓢鞋防滑女式皮鞋红色婚鞋子
2015春夏新款尖头浅口单鞋女中跟粗跟瓢鞋防滑女式皮鞋红色婚鞋子

大东同款中粗跟防水台真皮大码马丁靴潮女短靴女式短筒靴子裸单靴
大东同款中粗跟防水台真皮大码马丁靴潮女短靴女式短筒靴子裸单靴

纯手工瓜子酥块 葵花籽片麦芽酥糖 瓜子仁 糖块坚果休闲零食250g
纯手工瓜子酥块 葵花籽片麦芽酥糖 瓜子仁 糖块坚果休闲零食250g

花生酥纯手工麦芽糖糕点 休闲零食小吃喜糖干果花生糖片包邮500g
花生酥纯手工麦芽糖糕点 休闲零食小吃喜糖干果花生糖片包邮500g

【天天特价】尖头浅口低跟中跟红色婚鞋工作职业单鞋女鞋
【天天特价】尖头浅口低跟中跟红色婚鞋工作职业单鞋女鞋

夏季韩版运动鞋女鞋透气网面鞋平底原宿休闲鞋单鞋跑步鞋学生鞋女
夏季韩版运动鞋女鞋透气网面鞋平底原宿休闲鞋单鞋跑步鞋学生鞋女

内增高小白鞋大东同款圆头系带松糕厚底坡跟白色内增高休闲女鞋
内增高小白鞋大东同款圆头系带松糕厚底坡跟白色内增高休闲女鞋

2016秋冬季新款粗跟大东同款中筒靴高跟英伦风马丁靴潮女短靴女靴
2016秋冬季新款粗跟大东同款中筒靴高跟英伦风马丁靴潮女短靴女靴

秋冬新款女士中跟女鞋中筒靴女马丁靴时尚大东同款粗跟女短靴潮
秋冬新款女士中跟女鞋中筒靴女马丁靴时尚大东同款粗跟女短靴潮

展览挂画钢丝吊绳 吊画钢丝绳 钢丝挂画吊钩 油画挂钩 挂画钩
展览挂画钢丝吊绳 吊画钢丝绳 钢丝挂画吊钩 油画挂钩 挂画钩

Takstar/得胜 E160W无线教学扩音器 2.4g无干扰声音响亮包邮正品
Takstar/得胜 E160W无线教学扩音器 2.4g无干扰声音响亮包邮正品

臻高家具 美式乡村复古玄关柜 新古典彩斗边柜 十二斗客厅餐边柜
臻高家具 美式乡村复古玄关柜 新古典彩斗边柜 十二斗客厅餐边柜

现货包邮 中国古代音乐史 郑祖襄 附辅学光盘 高等教育出版社 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 高等院校音乐专业系列教材
现货包邮 中国古代音乐史 郑祖襄 附辅学光盘 高等教育出版社 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 高等院校音乐专业系列教材

新款中国唐朝男武侠客剑客古装改良汉服刀客书生成人戏服表演服装
新款中国唐朝男武侠客剑客古装改良汉服刀客书生成人戏服表演服装

DIY饰品配件 韩国绒彩色流苏带银色流苏帽纯手工制作挂件挂饰配饰
DIY饰品配件 韩国绒彩色流苏带银色流苏帽纯手工制作挂件挂饰配饰

Nimitz 九头蛇 P0 P1W P1X P2X行车记录仪适用吸盘支架 PAPAGO
Nimitz 九头蛇 P0 P1W P1X P2X行车记录仪适用吸盘支架 PAPAGO

韩国儿童鞋中大童休闲鞋真皮做旧复古运动鞋潮款经典款板鞋学生鞋
韩国儿童鞋中大童休闲鞋真皮做旧复古运动鞋潮款经典款板鞋学生鞋

潘婷护发素 丝质顺滑精华素 改善干枯柔软顺滑润发乳400ml
潘婷护发素 丝质顺滑精华素 改善干枯柔软顺滑润发乳400ml

丘比沙拉酱香甜味水果蔬菜沙拉烘焙汉堡寿司沙拉酱30g小包装20袋
丘比沙拉酱香甜味水果蔬菜沙拉烘焙汉堡寿司沙拉酱30g小包装20袋

瑜伽服女夏季背心套装健身服运动跑步修身显瘦束腿七分裤含胸垫
瑜伽服女夏季背心套装健身服运动跑步修身显瘦束腿七分裤含胸垫

鹰嘴防身戒指钛钢指虎防身武器指环复古防狼饰品拳刺拳扣防身戒指
鹰嘴防身戒指钛钢指虎防身武器指环复古防狼饰品拳刺拳扣防身戒指

运动眼镜男铝镁半框有度数偏光太阳镜近视变色镜驾驶司机墨镜8177
运动眼镜男铝镁半框有度数偏光太阳镜近视变色镜驾驶司机墨镜8177

Meredith&Lee 巴洛克宫廷复古长款珍珠镶嵌锆石结婚礼服锆石耳环
Meredith&Lee 巴洛克宫廷复古长款珍珠镶嵌锆石结婚礼服锆石耳环

玫琳凯均衡型爽肤水女2号水 收缩毛孔控油补水海洋系列正品专营店
玫琳凯均衡型爽肤水女2号水 收缩毛孔控油补水海洋系列正品专营店

【天天特价】儿童拉杆箱卡通旅行箱男女宝宝行李箱小学生书包拖箱
【天天特价】儿童拉杆箱卡通旅行箱男女宝宝行李箱小学生书包拖箱

夏时尚厚底拖鞋女中跟平底真皮凉鞋学生夹趾人字拖外穿防滑沙滩鞋
夏时尚厚底拖鞋女中跟平底真皮凉鞋学生夹趾人字拖外穿防滑沙滩鞋

修ipad2/3/4/5触摸屏外屏总成ipad迷你mini/air屏幕显示玻璃原装
修ipad2/3/4/5触摸屏外屏总成ipad迷你mini/air屏幕显示玻璃原装

歌赛尔言吉旗舰店XIABIN侠宾雅帝森续写英伦系带透气男百搭休闲鞋
歌赛尔言吉旗舰店XIABIN侠宾雅帝森续写英伦系带透气男百搭休闲鞋

100*2实惠现货韩国童装代购冬款女童潮品时尚公主背心连衣裙
100*2实惠现货韩国童装代购冬款女童潮品时尚公主背心连衣裙

2015秋冬保暖内衣男加绒加厚时尚休闲保暖打底秋衣秋裤男士套装
单束仿真玫瑰花球菊 假花花束客厅卧室装饰摆放塑料绢花批发包邮
夏季网面女鞋超软底中老年舞蹈鞋妈妈鞋韩版时尚女网鞋
三亚神马汽车租赁声明

Q:具体哪些情形属于本规则管理范围?
A:1、出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 2、出售盗版商品。

Q:原订购运费退不退回?
A:满额免运费的订单,发生退货后订单金额不满288元,或者整单退货,仍需支付该次购物运费,即退款金额为扣除原订购运费之后的金额。

Q:钱退到哪里?退货后什么时候退?
A:我们将在收到退货包裹(商品返仓)3天内办理退款1、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线上储蓄卡支付等其他支付方式将即时退款至三亚神马汽车租赁钱包。2、信用卡支付、移动端线上支付、原路退回到您的账户,按银行规定7-15个工作日到帐。

因银行系统升级,退银行卡服务不支持信用卡退款

Q:我要怎么申请退货?
A:可在“会员中心”自行提交退货申请,“我的订单”--“订单管理”--“自助退货”。

如遇如自然灾害、交通管制等不可控因素及法定节假日,售后到家服务时效顺延。

对于保修期外的商品,维修时效与客户支付维修费用的时效相关,维修时效将做相应的顺延。

Q:什么是无理由退换货?
A:咱们国家新消法规定作为消费者的我们通过“网络、电视、电话、邮购等方式购买了商品有权在收到商品的次日起七日内退货,而且不需要说明理由哦。

Q:分期付款是否可调整分期期数?
A:无法调整

对于售后到家服务范围内的商品,不代表该商品同时符合保内条件。

多支付的款项我司对账后次日18:00人工审核会原路返回,退款周期:审核通过后,退款周期与正常退款周期相同

三亚神马汽车租赁在线支付及POS机刷卡支付订单退款,如涉及到银行信息三亚神马汽车租赁会依据银行及相关机构已经建立的条例处理退款,为了保证客户账户金额的安全,我们均会安排原卡原退。

Q:夸大或过度承诺商品效果及程度
A:案例1:全网最高、最低、最热等最高级描述; 案例2:假一罚万,考试必过、N天见效、无任何副作用、立竿见影、想瘦就瘦等夸大效果的描述。 案例3:虚拟商品标题或描述中已写明详细区服的情况下,带有'全区全服有货'字样的商品。 案例4:非药品进行药效功效类夸大宣传的。

Q:退货金额与商品金额不一致?
A:您购买的商品如有参加三亚神马汽车租赁满减或打折活动,退款以商品金额按比例扣除优惠金额后退回。

Q:分期付款可以同时购买三亚神马汽车租赁多件商品吗??
A:可以,最多5件

Q:三亚神马汽车租赁提供的发票有哪几种??
A:普通发票、电子发票、增值税专用发票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E族论坛 版权所有
秒杀热卖/三亚自驾/汽车//大众高尔夫 敞篷跑车 1.4T 导航 自动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woaini#foxmail.com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