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梦园毛巾汽车超细纤维不掉毛大号加厚吸水擦车巾洗车布用品抹布_家居用品/
首页 女装 男装 母婴 鞋子 箱包 食品 家居 数码 美妆 配饰 宠物
位置:E族论坛首页>> 雷灵家居专营店 >> 馨梦园毛巾汽车超细纤维不掉毛大号加厚吸水擦车巾洗车布用品抹布

馨梦园毛巾汽车超细纤维不掉毛大号加厚吸水擦车巾洗车布用品抹布

馨梦园毛巾汽车超细纤维不掉毛大号加厚吸水擦车巾洗车布用品抹布

店铺名称:雷灵家居专营店

商品销量:4

商品销量:

收藏数量:

店铺名称: 雷灵家居专营店

旺旺: 雷灵家居专营店

公司名称:

行业: 家居用品/

地址: 上海上海市

商品永久链接: 馨梦园毛巾汽车超细纤维不掉毛大号加厚吸水擦车巾洗车布用品抹布

栏目:品牌分类/馨梦园/能/臣/心居客/平安大通/魅/洁/宝家洁/帕可丽/家私/皮具护理品/家私清洁/护理剂/地面清洁剂/鞋油/地面保养剂/家务/地板清洁用具/平板拖把/拖把配件/玻璃清洁器及配件/刷子/扫把及扫把头/除尘掸/掸头/旋转拖把/簸箕/海绵擦/家庭环境清洁剂/多用途清洁剂/管道疏通剂/马桶清洁剂/洁厕剂/布艺用品清洁剂/洗衣机槽清洁剂/消毒液/水垢清洁剂/除垢剂

品牌:  馨梦园

价格:20.00

参数:品牌: 馨梦园||型号: 吸水抹布||是否量贩装: 否||颜色分类: 纯色粉色 绿色 浅蓝 驼色 天蓝 纯蓝色(无卡通图) 压花蓝色 压花绿色 压花驼色 压花粉色||材质: 微纤维||

卖点:

标签:加厚,抹布,洗车,吸水,大号

店铺名称:雷灵家居专营店

详情:

评价:

河南南阳 ID908813 :
挺好 别的不说物流炒鸡快 
评论时间:2018年10月16日

贵州安顺 ID291174 :
   实在是考验修身极限以后还是要买L啊 哈哈
评论时间:2018年10月16日

云南昭通 ID421939 :
   好卖家,果然是一流的,非常会为卖家着想,赞一个
评论时间:2018年10月16日

海南临高县 ID649887 :
   这个馨梦园毛巾汽车超细纤维不掉毛大号加厚吸水擦车巾洗车布用品抹布真的非常好看,很洋气也很公主,整个做工都很满意,物超所值了
评论时间:2018年10月16日

广西百色 ID322559 :
   没想到,老板无条件给换啦,呵呵
评论时间:2018年10月16日

新疆阿拉尔 ID174621 :
真是很值得哦 什么都很好
评论时间:2018年10月16日

甘肃甘南 ID512409 :
   刚收到包裹的时候吓了一跳,那么大个,货真价实!效果不错,适合我的风格,只是我稍微买大了一点,不换了,老板,下次来要优惠
评论时间:2018年10月16日

青海西宁 ID902883 :
   早上收到馨梦园毛巾汽车超细纤维不掉毛大号加厚吸水擦车巾洗车布用品抹布,很喜欢,下次一定还来
评论时间:2018年10月16日

安徽淮南 ID761182 :
   呵呵,送朋友的,很合适!
评论时间:2018年10月16日

山东泰安 ID334081 :
   很漂亮啊。值得拥有~ 下次还回来的~
评论时间:2018年10月16日

馨梦园毛巾汽车超细纤维不掉毛大号加厚吸水擦车巾洗车布用品抹布相关产品
馨梦园毛巾汽车超细纤维不掉毛大号加厚吸水擦车巾洗车布用品抹布相关推荐
馨梦园强力管道通疏通剂厨房下水道除臭管道通马桶堵塞厕所卫生间
馨梦园强力管道通疏通剂厨房下水道除臭管道通马桶堵塞厕所卫生间

买2送1快速疏通去异味方便快捷

买1送1心居客洗衣机清洗剂洗衣机槽清洁剂滚筒洗衣机内筒
买1送1心居客洗衣机清洗剂洗衣机槽清洁剂滚筒洗衣机内筒

买1送1添加生物酶含活性氧成分清洁、杀菌

平安大通管道疏通剂管道通下水道通马桶厨房厕所疏通剂大容量600g
平安大通管道疏通剂管道通下水道通马桶厨房厕所疏通剂大容量600g

3秒速通清除异味养护管道预防二次堵塞

心居客洗衣机清洗剂除垢滚筒全自动内筒洗衣机槽清洁剂6袋装
心居客洗衣机清洗剂除垢滚筒全自动内筒洗衣机槽清洁剂6袋装

6袋装清洁去除污垢适合各种机型

10条包邮馨梦园超细纤维洗碗布吸水毛巾不掉毛不沾油洗碗巾抹布
10条包邮馨梦园超细纤维洗碗布吸水毛巾不掉毛不沾油洗碗巾抹布

买10条包邮每款6种颜色可选

馨梦园双层珊瑚绒地板厨房家务抹布 吸水吸灰不掉毛 洗碗巾买6送1
馨梦园双层珊瑚绒地板厨房家务抹布 吸水吸灰不掉毛 洗碗巾买6送1

买6送1双层抹布洗碗布洗车擦玻璃

馨梦园木地板平板拖把静电磁化拖布不锈钢杆尘推地板拖把2块布
馨梦园木地板平板拖把静电磁化拖布不锈钢杆尘推地板拖把2块布

360度旋转干湿两用轻松省力换布方便

魅洁 百洁布百洁刷海绵洗碗巾 洗碗刷洗碗布不沾油 单片装
魅洁 百洁布百洁刷海绵洗碗巾 洗碗刷洗碗布不沾油 单片装

心居客羽绒服清洗剂免水洗棉衣服干洗剂清洁剂洗涤干洗液
心居客羽绒服清洗剂免水洗棉衣服干洗剂清洁剂洗涤干洗液

【9.9元/瓶买2送1买4送2,多买多送】【羽绒服干洗剂,包装精致,小巧方便便携,帮您的衣服进行干洗清洁!】

衣柜除味香包香袋室内熏香袋房间香水无火香薰精油香料薰衣草香囊
衣柜除味香包香袋室内熏香袋房间香水无火香薰精油香料薰衣草香囊

7种香型可选持久飘香芳香防霉衣柜抽屉均可

馨梦园免手洗平板拖把大号免沾手免拆洗家用平板拖瓷砖木地板拖把
馨梦园免手洗平板拖把大号免沾手免拆洗家用平板拖瓷砖木地板拖把

马桶垫粘贴式 马桶坐垫 防水马桶套坐便套子暖绒马桶圈座便垫
马桶垫粘贴式 马桶坐垫 防水马桶套坐便套子暖绒马桶圈座便垫

买2送1重复水洗使用清洁卫生方便

6套马桶垫粘贴式 马桶坐垫 防水马桶套坐便套子暖绒马桶圈座便垫
6套马桶垫粘贴式 马桶坐垫 防水马桶套坐便套子暖绒马桶圈座便垫

6套装马桶垫6色马桶垫可水洗可重复使用

五菱之光荣光宏光sv威望长安之星2代s460欧诺金牛星东风小康座套
2016新款冬装女童加绒毛衣外套 韩版加厚保暖百搭中长款外套开衫
手工diy串珠配件散珠仿珊瑚雕件佛头莲花六字真言
雷灵家居专营店声明

Q:取消订单/退货怎么退款?
A:您好,订单取消退款方式一般为原路返回。

多支付的款项我司对账后次日18:00人工审核会原路返回,退款周期:审核通过后,退款周期与正常退款周期相同

Q:雷灵家居专营店提供的发票有哪几种??
A:普通发票、电子发票、增值税专用发票

Q:在雷灵家居专营店上买商品,有哪些支付方式??
A:网银支付、银联在线支付、货到付款、分期付款、快捷支付

Q:售后退货退款途径,是否可以退还现金?
A:售后退款不支持现金退款。

售后到家服务不提供数据备份,盗版系统及软件安装,个人信息保管等服务内容,请您自行备份个人信息资料等,以免造成资料丢失,雷灵家居专营店对资料丢失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Q:雷灵家居专营店哪些商品不支持7天无理由退货
A:1、消费者个人定制类商品; 2、鲜活易腐类商品; 3、在线下载或者消费者已拆封的音像制品,计算机软件等数字化商品; 4、交付的报纸期刊类商品; 5、其他根据商品性质且经您在购买时确认不宜退换货的商品。

Q:如何办理退款方式和时效
A:雷灵家居专营店将在收到回寄商品的三天内办理退款。为了缩短到帐时间,订单退货产生的金额,将直接退到您帐户的唯品钱包里。办理退款后,退回雷灵家居专营店钱包的即时到账。信用卡支付的订单金额原路退回信用卡,办理后需要7~15个工作日到账。

Q:网上订购的是A(款),要求配送B(款),是否可以??
A:雷灵家居专营店配送商品以下订单时选择的商品为准。建议您退、换货后重新选购。

Q:订单退货时效是多久
A:自订单签收次日起7日内(以快递公司的送货单上的签收日期为准)。

如遇如自然灾害、交通管制等不可控因素及法定节假日,售后到家服务时效顺延。

Q:退货商品寄到哪里?
A:网上退货申请通过后,我们会将退货地址以短信的形式知会您,请留意短信通知;或查看随包裹寄送的雷灵家居专营店售后保障单背面的退货地址。

对于售后到家服务范围内的商品,不代表该商品同时符合保内条件。

Q:关于雷灵家居专营店部分特殊商品不支持退货说明:
A:出于安全和卫生考虑,贴身用品、化妆品、食品类、个人护理商品、贵重商品暂不予退货,经权威部门检测商品存在内在质量问题者除外。。

免除您出门送修、自行检测等麻烦,为您提供轻松、高效、无忧的售后保障。

商品保修期内,如出现质量问题,仅需通过网络或电话提交服务需求申请,雷灵家居专营店将提供电话技术支持、上门取送、原厂授权检测维修等服务内容。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E族论坛 版权所有
馨梦园毛巾汽车超细纤维不掉毛大号加厚吸水擦车巾洗车布用品抹布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woaini#foxmail.com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