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cm独立装直吸管一次性吸管塑料果汁饮料豆浆可乐吸管100支_家居用品/
首页 女装 男装 母婴 鞋子 箱包 食品 家居 数码 美妆 配饰 宠物
位置:E族论坛首页>> 广昌和家居专营店 >> 19cm独立装直吸管一次性吸管塑料果汁饮料豆浆可乐吸管100支

19cm独立装直吸管一次性吸管塑料果汁饮料豆浆可乐吸管100支

19cm独立装直吸管一次性吸管塑料果汁饮料豆浆可乐吸管100支

店铺名称:广昌和家居专营店

商品销量:4

商品销量:

收藏数量:

店铺名称: 广昌和家居专营店

旺旺: 广昌和家居专营店

公司名称:

行业: 家居用品/

地址: 浙江省金华市

商品永久链接: 19cm独立装直吸管一次性吸管塑料果汁饮料豆浆可乐吸管100支

栏目:DIY定做纸杯/塑料杯/纸杯/塑料杯/单/双纸杯/2.5-8oz/8oz/10oz/12oz/16oz/20oz/24oz(700ML)/冰淇淋碗/碗/塑料杯/PP杯(冷热饮)/PET杯(冷饮)/一次性杯盖/纸杯盖/塑料杯盖/一次性吸管/粗吸管/细吸管/一次性袋子/塑料打包袋/打包盒/塑料打包盒/纸打包盒/勺子/一次性勺子/不锈钢勺子/搅拌/其它辅助/隔热套等/邮费补差/邮费补差

品牌:

价格:6.00

参数:颜色分类: 白色 黄色 大红色 枚红色 绿色 蓝色 黑色 紫罗兰 桔色 透明 花色 褐色 粉红色 墨绿色||

卖点:细0.6CM不可吸珍珠

标签:吸管,豆浆,果汁,可乐,饮料

店铺名称:广昌和家居专营店

详情:


江浙沪皖四地可以发韵达,汇通,国通,其它地区发邮政小包
(内蒙古、新疆、西藏、青海、甘肃不参加包邮活动)购满10包包邮

 

超值特惠9月01日开始

65元减6元(即22包仅收20包的钱,发22包的吸管)

亲们如果拍下20包,是无法享受这优惠的哟,只有拍下22包系统才会自动减去6元。才能享受此优惠哟。。。

亲们还等什么?赶紧囤货吧!活动之前购买的亲们,在此说声"对不起"不能做补发!

 

 

评价:

内蒙古通辽 ID682310 :
和店里的一样,不错,真心喜欢,物流给力 
评论时间:2018年08月16日

山西忻州 ID198300 :
   换的19cm独立装直吸管一次性吸管塑料果汁饮料豆浆可乐吸管100支已收到,麻烦老板了,非常感谢!
评论时间:2018年08月16日

山西朔州 ID865941 :
品牌就是不一样,但是就是很贵 
评论时间:2018年08月16日

甘肃陇南 ID299148 :
19cm独立装直吸管一次性吸管塑料果汁饮料豆浆可乐吸管100支不错,对的起价格!  
评论时间:2018年08月16日

江西上饶 ID548190 :
   卖家的服务 挺好的,以后 还能做上买卖
评论时间:2018年08月16日

甘肃张掖 ID781523 :
正品,发货也快, 19cm独立装直吸管一次性吸管塑料果汁饮料豆浆可乐吸管100支值得买 
评论时间:2018年08月16日

安徽巢湖 ID467412 :
   非常出乎意料,下次还会来的~ 好卖家,继续关注!
评论时间:2018年08月16日

湖南邵阳 ID952395 :
19cm独立装直吸管一次性吸管塑料果汁饮料豆浆可乐吸管100支质量特别好。  
评论时间:2018年08月16日

北京北京 ID311205 :
   没想到这么快就到了,尺寸正好,老板服务热心
评论时间:2018年08月16日

云南玉溪 ID473101 :
   到货很迅速,质量很好,好店铺,推荐了~
评论时间:2018年08月16日

19cm独立装直吸管一次性吸管塑料果汁饮料豆浆可乐吸管100支相关产品
19cm独立装直吸管一次性吸管塑料果汁饮料豆浆可乐吸管100支相关推荐
打底衫女长袖2015秋款网纱小衫韩版修身显瘦圆领大码T恤黑色纱衣
打底衫女长袖2015秋款网纱小衫韩版修身显瘦圆领大码T恤黑色纱衣

2015夏季新款  钉珠网纱拼接短袖打底衫 韩版时尚低领女t恤衫潮
2015夏季新款 钉珠网纱拼接短袖打底衫 韩版时尚低领女t恤衫潮

2015夏装新款印花镶钻纯棉短袖体恤女修身上衣欧洲站t恤 女 小衫
2015夏装新款印花镶钻纯棉短袖体恤女修身上衣欧洲站t恤 女 小衫

秋装新款百搭显瘦镂空性感V领蕾丝衫韩版修身上衣秋冬网纱打底衫
秋装新款百搭显瘦镂空性感V领蕾丝衫韩版修身上衣秋冬网纱打底衫

韩版新款修身文艺拼色圆领镂空蕾丝衫拼接网纱长袖女t恤打底衫潮
韩版新款修身文艺拼色圆领镂空蕾丝衫拼接网纱长袖女t恤打底衫潮

4oz加厚纯色一次性杯子迷你小纸杯品尝杯酸奶杯试饮杯100只多色选
4oz加厚纯色一次性杯子迷你小纸杯品尝杯酸奶杯试饮杯100只多色选

8色可选100只价100ml迷你款

8oz加厚纯色一次性杯子环保纸杯咖啡杯蛋糕杯奶茶杯100只8色可选
8oz加厚纯色一次性杯子环保纸杯咖啡杯蛋糕杯奶茶杯100只8色可选

100只杯价8色可选100只可选2色

12oz牛皮纸白色斜口薯条杯 零食炸鸡烤翅盒 斜口鸡蛋仔纸杯100只
12oz牛皮纸白色斜口薯条杯 零食炸鸡烤翅盒 斜口鸡蛋仔纸杯100只

斜口杯鸡蛋仔杯2色可选100只价

加厚款一次性杯盖 咖啡奶茶纸杯盖热饮盖白色黑色开关盖100只
加厚款一次性杯盖 咖啡奶茶纸杯盖热饮盖白色黑色开关盖100只

白色黑色8/9CM100只的价加厚款

彩色一次性吸管多彩艺术长吸管DIY造型吸管果汁饮料塑料吸管100支
彩色一次性吸管多彩艺术长吸管DIY造型吸管果汁饮料塑料吸管100支

造型吸管艺术可弯管打结27CM0.6CM

加厚款一次性塑奶茶果汁饮料杯冷热饮外卖打包杯手绘款100只
加厚款一次性塑奶茶果汁饮料杯冷热饮外卖打包杯手绘款100只

手绘款3个规格可选透明款塑料杯

一次性塑料吸管 珍珠奶茶吸管 可乐直吸管尖头 粗吸管独立装90支
一次性塑料吸管 珍珠奶茶吸管 可乐直吸管尖头 粗吸管独立装90支

加厚款单支装黑色勺子一次性塑料饭勺 白色米色饭羹汤匙叉子10支
加厚款单支装黑色勺子一次性塑料饭勺 白色米色饭羹汤匙叉子10支

8/12/16oz加厚一次性纸杯瓦楞杯隔热杯咖啡杯外卖杯3个规格100只
8/12/16oz加厚一次性纸杯瓦楞杯隔热杯咖啡杯外卖杯3个规格100只

瓦楞隔热杯保温隔热

加厚一次性塑料袋奶茶袋打包袋1杯袋单杯袋咖啡饮料外卖袋100只
加厚一次性塑料袋奶茶袋打包袋1杯袋单杯袋咖啡饮料外卖袋100只

加厚款单杯袋有透明/绿色

短款吸管酸奶管 西米露 粥管沙冰吸管类头直吸管单支装15CM 2色选
短款吸管酸奶管 西米露 粥管沙冰吸管类头直吸管单支装15CM 2色选

加厚款背心式打包袋 一杯袋双杯袋手提式打包袋单杯袋外卖袋100只
加厚款背心式打包袋 一杯袋双杯袋手提式打包袋单杯袋外卖袋100只

韩式不锈钢搅拌勺 夏日冰勺咖啡勺 长柄勺子 加厚加长柄饭勺1支
韩式不锈钢搅拌勺 夏日冰勺咖啡勺 长柄勺子 加厚加长柄饭勺1支

长柄不锈钢勺单支价

加厚一次性打包袋一次性奶茶袋打包袋1杯袋单杯袋咖啡外卖袋100只
加厚一次性打包袋一次性奶茶袋打包袋1杯袋单杯袋咖啡外卖袋100只

动物小鸭子100只

一次性塑料杯动物透明加厚卡通塑料杯PP杯果汁奶茶饮料杯100只
一次性塑料杯动物透明加厚卡通塑料杯PP杯果汁奶茶饮料杯100只

4款动物不混装90上口3种盖子

【天天特价】夏季拖鞋女 防滑浴室内居家防滑男女凉拖鞋 洗澡拖鞋
浴室头发过滤网 洗脸水池浴缸排水口毛发过滤器 下水道防堵塞地漏
旗人牌欣姿茶加伴侣 0.35克*10粒+2.5克*5袋
广昌和家居专营店声明

商品保修期内,如出现质量问题,仅需通过网络或电话提交服务需求申请,广昌和家居专营店将提供电话技术支持、上门取送、原厂授权检测维修等服务内容。

Q:原订购运费退不退回?
A:满额免运费的订单,发生退货后订单金额不满288元,或者整单退货,仍需支付该次购物运费,即退款金额为扣除原订购运费之后的金额。

Q:网上订购的是A(款),要求配送B(款),是否可以??
A:广昌和家居专营店配送商品以下订单时选择的商品为准。建议您退、换货后重新选购。

Q:关于广昌和家居专营店部分特殊商品不支持退货说明:
A:出于安全和卫生考虑,贴身用品、化妆品、食品类、个人护理商品、贵重商品暂不予退货,经权威部门检测商品存在内在质量问题者除外。。

售后到家服务仅针对部分特定商品,具体以您查询结果为准。

Q:我要怎么申请退货?
A:可在“会员中心”自行提交退货申请,“我的订单”--“订单管理”--“自助退货”。

对于保修期外的商品,维修时效与客户支付维修费用的时效相关,维修时效将做相应的顺延。

免除您出门送修、自行检测等麻烦,为您提供轻松、高效、无忧的售后保障。

Q:地址比较偏僻,广昌和家居专营店是否可以送到??
A:一般情况下,邮局可覆盖的范围我们均可以为您配送到。填写地址时会有提示,货到付款范围详情可参考配送服务承诺。

公司转账或支票支付的订单,需与客服人员确认公司相关信息后进行公司转账,目前广昌和家居专营店只支持原路退回至客户原支付的公司账户中,给您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

由于快捷支付的款项来源为信用卡支付,所以快捷支付的订单只支持原路退款,不支持返还至余额。

Q:退货金额与商品金额不一致?
A:您购买的商品如有参加广昌和家居专营店满减或打折活动,退款以商品金额按比例扣除优惠金额后退回。

Q:广昌和家居专营店提供换货吗?
A:广昌和家居专营店商品均以限时限量的抢购模式进行销售,库存有限,暂不提供换货服务。

“售后到家”是广昌和家居专营店为客户提供的一项免费取送、原厂检修 的特色体验服务。

Q:什么是无理由退换货?
A:咱们国家新消法规定作为消费者的我们通过“网络、电视、电话、邮购等方式购买了商品有权在收到商品的次日起七日内退货,而且不需要说明理由哦。

Q:广昌和家居专营店自提订单是否收费??
A:您好,自提订单是不收运费的。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E族论坛 版权所有
19cm独立装直吸管一次性吸管塑料果汁饮料豆浆可乐吸管100支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woaini#foxmail.com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