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地瓜粉红薯粉条粉丝农家纯手工地瓜粉条火锅粉酸辣粉专用500g_食品/保健/女装/流行女装
首页 女装 男装 母婴 鞋子 箱包 食品 家居 数码 美妆 配饰 宠物
位置:E族论坛首页>> 东北五谷粮店 >> 东北地瓜粉红薯粉条粉丝农家纯手工地瓜粉条火锅粉酸辣粉专用500g

东北地瓜粉红薯粉条粉丝农家纯手工地瓜粉条火锅粉酸辣粉专用500g

东北地瓜粉红薯粉条粉丝农家纯手工地瓜粉条火锅粉酸辣粉专用500g

店铺名称:东北五谷粮店

商品销量:2

商品销量:

收藏数量:2150

店铺名称: 东北五谷粮店

旺旺: taobao15070088106

公司名称:

行业: 食品/保健/女装/流行女装

地址: 黑龙江大庆

商品永久链接: 东北地瓜粉红薯粉条粉丝农家纯手工地瓜粉条火锅粉酸辣粉专用500g

栏目:新品分类/南北干货/银耳/莲子/冰糖/红枣/枸杞/薏米/姜黑糖/茶树菇/竹荪/黑木耳/香菇/猴头菇/榛蘑/腐竹/花生米/大瓜子/榛子/松子/土豆粉条/红薯粉/米粉/五谷杂粮/小(黄)米/八宝米/红豆薏米套餐/大黄米/黑米/薏米/江米(白糯米)/红豆/绿豆/黑豆/黄豆/花芸豆/花生仁/大碴子/玉米面/炒熟黑芝麻/零食必备/红枣/蓝莓/松子/榛子/瓜子

品牌:

价格:9.90

参数:净含量:500g|||包装方式:食用农产品|||售卖方式:单品|||是否为有机食品:否|||产地:中国大陆|||省份:黑龙江省|||城市:大庆市|||套餐份量:3人份|||套餐周期:12个月|||配送频次:1周1次|||干货种类:其他

卖点:红薯粉条纯手工粉条地瓜粉条手工细粉条纯正红薯粉丝注:咱家地瓜粉一斤一捆全国包邮五斤有礼品

标签:粉条,地瓜,农家,火锅,粉红

店铺名称:东北五谷粮店

详情:

评价:

山东淄博 ID370845 :
和实体店一样, 东北地瓜粉红薯粉条粉丝农家纯手工地瓜粉条火锅粉酸辣粉专用500g很好,可以放心购买。 
评论时间:2018年11月21日

新疆和田 ID614699 :
你店的都很好质量。谢谢!   
评论时间:2018年11月21日

海南定安县 ID204371 :
   东西很漂亮,卖家服务态度很好,下次还来。
评论时间:2018年11月21日

安徽铜陵 ID776966 :
物有所值  
评论时间:2018年11月21日

海南昌江 ID666917 :
   好卖家,果然是一流的,非常会为卖家着想,赞一个
评论时间:2018年11月21日

辽宁丹东 ID992762 :
   到货很迅速,质量很好,好店铺,推荐了~
评论时间:2018年11月21日

湖南长沙 ID120397 :
店主挺热情的,满意东北地瓜粉红薯粉条粉丝农家纯手工地瓜粉条火锅粉酸辣粉专用500g。
评论时间:2018年11月21日

山西吕梁 ID366391 :
便宜也是有好东西的 很好的东北地瓜粉红薯粉条粉丝农家纯手工地瓜粉条火锅粉酸辣粉专用500g 收藏了你的店铺 期待下次 合作
评论时间:2018年11月21日

内蒙古呼和浩特 ID357433 :
   东北地瓜粉红薯粉条粉丝农家纯手工地瓜粉条火锅粉酸辣粉专用500g收到了 质量不错 板型也很好 超值
评论时间:2018年11月21日

山西忻州 ID240669 :
卖家服务真的不错,发的顺丰两天到货 
评论时间:2018年11月21日

东北地瓜粉红薯粉条粉丝农家纯手工地瓜粉条火锅粉酸辣粉专用500g相关产品
东北小米小黄米月子米宝宝米孕妇小米粥2015年新米农家五谷杂粮
东北小米小黄米月子米宝宝米孕妇小米粥2015年新米农家五谷杂粮

1、黑龙江托古农村自种自销小米,特级小米,非转基因。孕妇米、月子米、宝宝米。2、小米第一件特价1元半斤,第2个半斤恢复2.9元半斤,全场任选,满5斤(10件)即可包邮。3、娜姐承诺:收到不满意或者吃过不满意,包退来回邮费娜姐承担。

东北黑木耳野生无根肉厚小碗耳秋耳干货长白山特级椴木秋木耳包邮
东北黑木耳野生无根肉厚小碗耳秋耳干货长白山特级椴木秋木耳包邮

享生活,高品质!!!有钱未必买得到出口级黑木耳!山货就要吃最好的!市面很难寻的长白山黑木耳!肉质厚实的不得了!无可比拟的口感!

2015年新米东北黑龙江五常稻花香大米农家有机非转基因纯生态米
2015年新米东北黑龙江五常稻花香大米农家有机非转基因纯生态米

新店开业{价格全网最低}正宗五常稻花香大米不好吃包退{10斤只需49元}亲来了是缘分买一份尝尝试试不好吃我们还包退请给我一个机会也给亲们一个价格机会您不用担心价格低因为我们起步晚所以现在就为亏本赚人气。9.8元两斤装11月22号10点准时开抢亏完即止!!!

2015年新货 东北大碴子玉米碴子粘大碴粥非转基因苞米 黑龙江特产
2015年新货 东北大碴子玉米碴子粘大碴粥非转基因苞米 黑龙江特产

东北小米月子米宝宝米新米黑龙江托古小米小黄米农家特产杂粮新粮
东北小米月子米宝宝米新米黑龙江托古小米小黄米农家特产杂粮新粮

市面上买不到的东北农家小米,拍一件500克,2件/斤起包邮发货,

东北有机黑米黑龙江省五常市黑香米补血长寿米正宗非转基因500克
东北有机黑米黑龙江省五常市黑香米补血长寿米正宗非转基因500克

东北黑木耳干货秋木耳小碗耳肉厚无根特级黑山木耳野生云耳100g
东北黑木耳干货秋木耳小碗耳肉厚无根特级黑山木耳野生云耳100g

黑龙江林区农家自产销,无重金属无污染河流。山泉水浇灌!绿色健康真正做到让您放心!吃的安心!还等什么呢?

东北大米黑龙江有机黑米 15农家无染色黑米杂粮非转基因新米250g
东北大米黑龙江有机黑米 15农家无染色黑米杂粮非转基因新米250g

2015年新黑香米试吃装250g

正宗东北土豆粉条(宽粉条)农家手工无添加干粉条马铃薯粉条500g
正宗东北土豆粉条(宽粉条)农家手工无添加干粉条马铃薯粉条500g

纯手工马铃薯粉条,口感筋道爽滑,纯手工精制,以东北优质马铃薯为原料,原生态无添加。咱家有宽粉条圆粉条细粉丝亲们拍下时请备注好各种粉条的份数(3份/斤包邮)如忘记请联系客服或者留言如没有要求默认发宽粉条谢谢亲们的支持买纯土豆粉请认准咱家!!!

东北农家笨黄豆 自种土黄豆  发豆芽打豆浆非转基因有机大豆 250g
东北农家笨黄豆 自种土黄豆 发豆芽打豆浆非转基因有机大豆 250g

自家种植2015年非转基因有机黄豆,如需发豆芽的亲们,下单备注不要真空包装或者联系客服说明,否则一律发真空包装袋。真空包装偶尔有漏气属于正常现像喔,不影响食用和存放。

东北地瓜粉红薯粉条粉丝农家纯手工地瓜粉条火锅粉酸辣粉专用500g相关推荐
礼盒装男士内裤平角裤U凸四角裤头透气冰丝内裤男莫代尔棉夏
礼盒装男士内裤平角裤U凸四角裤头透气冰丝内裤男莫代尔棉夏

【套餐更优惠】4条装女士纯棉内裤+4条装男士冰丝内裤=49.9元!折中折!只限今天!【默认申通圆通】【质量保证】

4条装女士棉质中腰内裤无痕加大码纯棉三角裤日系少女蕾丝边内裤
4条装女士棉质中腰内裤无痕加大码纯棉三角裤日系少女蕾丝边内裤

【100%优质精梳棉】【透气舒适】【默认中通】【M码:80-100斤】【L码:100-120斤】【XL码:120-140斤】【XXL码:140-160斤】【3366-3104纯棉系列】

东北正宗土豆粉条农家手工自制干粉条粉丝马铃薯粉条火锅粉酸辣粉
东北正宗土豆粉条农家手工自制干粉条粉丝马铃薯粉条火锅粉酸辣粉

纯手工马铃薯粉条,口感筋道爽滑,纯手工精制,以东北优质马铃薯为原料,原生态无添加。咱家有【圆粉条宽粉条细粉丝】亲们拍下时请备注好各种粉条的份数(三份/斤包邮)如忘记请联系客服或者留言如没有要求默认发圆粉条谢谢亲们的支持买纯土豆粉请认准咱家!!!

5条装包邮 女士高腰蕾丝透气性感内裤 女士收腹莫代尔内裤 礼盒裤
5条装包邮 女士高腰蕾丝透气性感内裤 女士收腹莫代尔内裤 礼盒裤

5条装女性感彩棉中腰内裤 少女式性感中腰无痕内裤蕾丝边礼盒包邮
5条装女性感彩棉中腰内裤 少女式性感中腰无痕内裤蕾丝边礼盒包邮

5条性感纯棉少女平角内裤 女全彩棉质中腰蕾丝星期内裤 礼盒包邮
5条性感纯棉少女平角内裤 女全彩棉质中腰蕾丝星期内裤 礼盒包邮

5条彩棉女性感中腰蕾丝无痕三角内裤 少女式星期日系内裤礼盒装
5条彩棉女性感中腰蕾丝无痕三角内裤 少女式星期日系内裤礼盒装

5条少女蕾丝性感彩棉内裤 女中腰纯棉质无痕三角内裤 礼盒装包邮
5条少女蕾丝性感彩棉内裤 女中腰纯棉质无痕三角内裤 礼盒装包邮

彩棉款没有L了。组合1纯棉款有XL,很舒服的。

4条盒装 女士性感诱惑莫代尔内裤 女性感诱惑中腰平角裤 礼盒包邮
4条盒装 女士性感诱惑莫代尔内裤 女性感诱惑中腰平角裤 礼盒包邮

4条礼盒装少女士纯棉中腰内裤无痕大码全棉质面料性感蕾丝三角裤
4条礼盒装少女士纯棉中腰内裤无痕大码全棉质面料性感蕾丝三角裤

4条礼盒装纯棉三角裤100%棉内档!为舒适而造!为健康而生!

东北农家绿豆特产黑龙江五谷杂粮绿豆生绿豆发豆芽有机豆非转基因
东北农家绿豆特产黑龙江五谷杂粮绿豆生绿豆发豆芽有机豆非转基因

市面上买不到的农家绿豆,拍一件500克6.28元一斤,2斤起包邮,拍5斤送200g冰糖!全店商品单笔订单实付满29元全国包邮!

东北红小豆农家自产黑龙江有机红小豆赤小豆非转基因小红豆新豆
东北红小豆农家自产黑龙江有机红小豆赤小豆非转基因小红豆新豆

市面上买不到的农家红小豆,拍一件500克,5斤包邮,拍5斤送半斤!全店商品单笔订单实付满29元全国包邮!第1件赔钱价:6.5元

东北特产农家黑豆 有机 非转基因黑豆 绿仁绿芯 原产地发货黑豆
东北特产农家黑豆 有机 非转基因黑豆 绿仁绿芯 原产地发货黑豆

2015年黑豆开始发售中,保证非转基因,新鲜绿芯黑豆益气养生!

贵州高山薏米仁 农家薏仁米 有机特级农家优质五谷杂粮新货500g
贵州高山薏米仁 农家薏仁米 有机特级农家优质五谷杂粮新货500g

抢购啦贵州高山农家薏米仁赔钱件5.6元一斤全国5斤包邮买5斤送单晶白冰糖100g!

东北葵花籽特产 原味农家铁锅自炒五香大瓜子新货清炒香瓜子500g
东北葵花籽特产 原味农家铁锅自炒五香大瓜子新货清炒香瓜子500g

农家大锅自炒大瓜子,营养健康美味!全店商品满5斤包邮

东北腐竹农家自制纯天然腐竹包邮油豆皮豆干素肉豆腐皮黑龙江特产
东北腐竹农家自制纯天然腐竹包邮油豆皮豆干素肉豆腐皮黑龙江特产

咱家承诺:一,咱家的腐竹都是用自家种的笨黄豆制作,绝不是市场上卖的黄豆(不是说市场卖的黄豆不好,只是感觉不是自家种植的质量不放心)。二,腐竹都是父母自己制作,整个过程干净卫生,绝不用质量不好的黄豆。三,俺家腐竹绝对不添加任何添加剂,绝对纯天然。

【天天特价】东北农家手工纯土豆粉条正宗自制粉丝纯天然 5斤包邮
【天天特价】东北农家手工纯土豆粉条正宗自制粉丝纯天然 5斤包邮

纯手工马铃薯粉条,口感筋道爽滑,纯手工精制,以东北优质马铃薯为原料,原生态无添加。咱家有【圆粉条宽粉条细粉丝】亲们拍下时请备注好各种粉条的份数(五斤/份包邮)如忘记请联系客服或者留言如没有要求默认发圆粉条谢谢亲们的支持买纯土豆粉请认准咱家!!!

【天天特价】东北小米农家小米黑龙江有机小黄米新米杂粮 5斤包邮
【天天特价】东北小米农家小米黑龙江有机小黄米新米杂粮 5斤包邮

市面上买不到的东北农家小米,全店商品单笔订单实付满29元全国包邮!一份也包邮

广西农家老冰糖 纯甘蔗白冰糖单晶土冰糖块 做酵素非黑黄红糖500g
广西农家老冰糖 纯甘蔗白冰糖单晶土冰糖块 做酵素非黑黄红糖500g

市面上买不到的单晶冰糖,拍一件500克,5斤包邮,拍5斤送一斤!全店商品单笔订单实付满29元全国包邮!第1件赔钱价:4.9元

Gowone购旺 无汞环保碱性电池出口简装9号LR61 AAAA遥控器电池2节
【阿布拉馕】新疆美食传统葱花馕 千层馕 舌尖美食葱香可口 5个
2015新款加厚牛仔裤 修身长裤直筒无弹男裤子质量好耐穿不退色潮
东北五谷粮店声明

免除您出门送修、自行检测等麻烦,为您提供轻松、高效、无忧的售后保障。

由于快捷支付的款项来源为信用卡支付,所以快捷支付的订单只支持原路退款,不支持返还至余额。

Q:什么是电子发票??
A:电子发票是信息时代的产物,同普通发票一样,由税务局统一发放给商家使用。发票号码采用全国统一编码,并采用统一防伪技术,在电子发票上附有电子税局的签名机制。电子发票不仅仅是实现纸 质发票电子化,而且在发票的产生、发放、开具、取得、保管、查验等各个生命周期环节,都能以电子信息流的方式进行流转,是一个发票全生命周期电子化的理念。

Q:取消订单/退货怎么退款?
A:您好,订单取消退款方式一般为原路返回。

对于保修期外的商品,维修时效与客户支付维修费用的时效相关,维修时效将做相应的顺延。

Q:自提点可以保留货物几天??
A:货物到达自提点后可以保留三个工作日。

商品保修期内,如出现质量问题,仅需通过网络或电话提交服务需求申请,东北五谷粮店将提供电话技术支持、上门取送、原厂授权检测维修等服务内容。

Q:原订购运费退不退回?
A:满额免运费的订单,发生退货后订单金额不满288元,或者整单退货,仍需支付该次购物运费,即退款金额为扣除原订购运费之后的金额。

如遇如自然灾害、交通管制等不可控因素及法定节假日,售后到家服务时效顺延。

Q:可以指定送货时间吗??
A:目前东北五谷粮店暂不提供指定时间段的配送服务,但是配送人员在配送前电话联系您的时候,您可以与配送员协商您的需求,配送的同事会尽量为您安排的!

Q:分期付款是否可调整分期期数?
A:无法调整

Q:余额提现怎么操作?
A:余额提现建议您联系在线客服为您处理。

Q:东北五谷粮店哪些商品不支持7天无理由退货
A:1、消费者个人定制类商品; 2、鲜活易腐类商品; 3、在线下载或者消费者已拆封的音像制品,计算机软件等数字化商品; 4、交付的报纸期刊类商品; 5、其他根据商品性质且经您在购买时确认不宜退换货的商品。

多支付的款项我司对账后次日18:00人工审核会原路返回,退款周期:审核通过后,退款周期与正常退款周期相同

退款金额在1000元及以下可选择退东北五谷粮店余额,退款时效即时到账。

Q:东北五谷粮店提供的发票有哪几种??
A:普通发票、电子发票、增值税专用发票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E族论坛 版权所有
东北地瓜粉红薯粉条粉丝农家纯手工地瓜粉条火锅粉酸辣粉专用500g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woaini#foxmail.com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