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哆艺善 家居生活馆官方正品_哆哆艺善 家居生活馆促销商品
首页 女装 男装 母婴 鞋子 箱包 食品 家居 数码 美妆 配饰 宠物
位置:E族论坛首页>> 哆哆艺善 家居生活馆

哆哆艺善 家居生活馆

哆哆艺善 家居生活馆

店铺信用:7879

收藏数量:216

店铺名称: 哆哆艺善 家居生活馆

旺旺: 淘海派大星

公司名称:

行业: 家居用品/女装/流行女装

地址:

栏目:=/韩国正品代购/=/抱枕/=/可爱卡通形象/=/大白/KITTY猫/龙猫/小黄人/=/可爱创意家居/=/可爱车载抱枕/可爱车载骨头枕/可爱U枕/可爱拖鞋/=可爱抱枕/=/男朋友抱枕/抱枕/靠垫/单人枕双人枕/两用抱枕/可爱家居/生活/颈枕/腰枕组合/纸巾盒/送礼佳品/情人节礼物/夏季热卖专区/校园家居/床幔/床帘

发货: 4.81

描述:4.83

服务:4.84

评价:

黑龙江绥化 ID955522 :
本来有点担心,不过去验证了,是行货,是个好卖家、 
评论时间:2020年02月26日

海南临高县 ID698987 :
东西挺好的,就是包装太差了!
评论时间:2020年02月26日

吉林四平 ID157654 :
款式不错,就是质量不怎么样,不过价钱在那也不错了 
评论时间:2020年02月26日

河南许昌 ID347652 :
老客户了,好
评论时间:2020年02月26日

青海海南 ID278822 :
本来是抱着试试的心态卖哆哆艺善 家居生活馆,收到货后很满意,质量很好,款式时尚,物美价廉,很喜欢,愉快的一次购物 
评论时间:2020年02月26日

吉林白山 ID798332 :
很快就收到 确认一致很快就收到 确认一致
评论时间:2020年02月26日

山东莱芜 ID682032 :
芝素堂灵芝孢子粉灵芝三萜含量最高
评论时间:2020年02月26日

新疆哈密 ID194060 :
相当不错,相当不错哦
评论时间:2020年02月26日

四川阿坝 ID632019 :
店家棒棒哒。以后会经常来的。对了还会拉同学过来。很满意的一次购物呢! 
评论时间:2020年02月26日

四川遂宁 ID507850 :
东西收到了,很好哦,很喜欢,赞个哆哆艺善 家居生活馆 
评论时间:2020年02月26日

哆哆艺善 家居生活馆商品
生肖猴子汽车腰枕靠垫腰靠办公室抱枕沙发靠背汽车护腰靠垫靠背垫
生肖猴子汽车腰枕靠垫腰靠办公室抱枕沙发靠背汽车护腰靠垫靠背垫

生肖猴子靠枕办公室卡通靠枕靠背垫护腰沙发汽车靠背床头大靠背
生肖猴子靠枕办公室卡通靠枕靠背垫护腰沙发汽车靠背床头大靠背

包邮aoger澳捷尔正版超能陆战队大白U型枕护颈枕脖子旅行枕颈椎枕
包邮aoger澳捷尔正版超能陆战队大白U型枕护颈枕脖子旅行枕颈椎枕

澳捷尔正版大白骨头枕超能陆战队毛绒玩具汽车枕靠枕颈枕一对特价
澳捷尔正版大白骨头枕超能陆战队毛绒玩具汽车枕靠枕颈枕一对特价

迪士尼正版授权澳捷尔正品带防伪标签一对独立包装袋包装高档品质送人首选一对的价格拍一件就是发一对

aoger澳捷尔超能陆战队大白卡通毛绒长抱枕 可拆洗情侣单双人枕头
aoger澳捷尔超能陆战队大白卡通毛绒长抱枕 可拆洗情侣单双人枕头

韩国正品代购 哆哆艺善 宝宝儿童可爱车载安全带套睡觉头靠枕抱枕
韩国正品代购 哆哆艺善 宝宝儿童可爱车载安全带套睡觉头靠枕抱枕

┏一一一㊣㊣一一一一┓ ┏一一一韩淘专家一一一┓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100%韩国正品保障┊ ┊100%韩国直邮采购 ┊ ┊MN优选时尚舒适高品质┊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店主韩国代购店铺请搜索mngoo支持韩国直邮

卡通可爱龙猫学生坐垫电脑椅加厚椅垫坐垫椅子坐垫办公室美臀靠垫
卡通可爱龙猫学生坐垫电脑椅加厚椅垫坐垫椅子坐垫办公室美臀靠垫

办公室的椅子太硬?木质的餐桌椅、沙发椅硬邦邦?冬天,坐在哪里都冰冷冰冷的?赶紧添置一个厚厚的坐垫吧!上班族用来当坐垫、靠垫均可!坐垫采用双孔设计,可避免因久坐而导致臀部扁平,还有美臀效果哦!家里有老人、有小孩子的,不习惯坐硬质椅子,这款垫子又厚又软!许多妹妹个子娇小,开车的时候,用来增高也不错哦

卡通靠垫被折叠被办公室午睡枕趴睡枕珊瑚绒多用抱枕被子两用学生
卡通靠垫被折叠被办公室午睡枕趴睡枕珊瑚绒多用抱枕被子两用学生

创意保暖手捂抱枕被毯/靠垫四用多功能。材质:超柔短毛绒;填充:100%优质PP棉。可爱的方熊、卡卡鼠和龙猫~多功能暖手抱枕靠垫+毛毯,送人自留都是不错的选择哦

可拆洗可爱龙猫腰枕颈枕u型枕腰靠坐垫靠垫一套办公室抱枕靠枕
可拆洗可爱龙猫腰枕颈枕u型枕腰靠坐垫靠垫一套办公室抱枕靠枕

3件套可拆洗办公神器龙猫可爱造型

包邮卡通办公室椅子靠垫一体加厚学生座椅连体坐垫椅垫靠背腰垫
包邮卡通办公室椅子靠垫一体加厚学生座椅连体坐垫椅垫靠背腰垫

坐垫+靠背,嘻嘻~一个轻松搞定!全身心惬意绵绵,还有逗趣的表情让人心情好好,都舍不得起来了闹O(∩_∩)O~优质棉布料,透气亲肤;有饱满的PP棉填充,柔软Q弹,坐着,靠着都灰常滴舒服,有效的缓解久坐的疲劳。也很保暖哦~坐垫,靠垫均有绑带固定,不会滑来滑去的。居家,办公都适用!

毛绒 办公室 坐垫 学生椅垫椅子坐垫凳子加厚座垫餐椅垫电脑椅
毛绒 办公室 坐垫 学生椅垫椅子坐垫凳子加厚座垫餐椅垫电脑椅

真正超大号的护腰靠垫,办公一族的福音,腰椎不好的亲们再也不用忍受腰酸背痛的折磨啦,垫在腰部,超舒服的哦。办公室的椅子必不可少,保护腰椎不受累。可以放沙发随意倚靠,躺着看书看电视的时候可以用来枕着头。。。。。。

韩国正品代购 儿童宝可爱加长毛绒汽车载安全带套睡觉头靠枕抱枕
韩国正品代购 儿童宝可爱加长毛绒汽车载安全带套睡觉头靠枕抱枕

┏一一一㊣㊣一一一一┓ ┏一一一韩淘专家一一一┓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100%韩国正品保障┊ ┊100%韩国直邮采购 ┊ ┊MN优选时尚舒适高品质┊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店主韩国代购店铺请搜索mngoo支持韩国直邮

萌兔创意可爱卡通车用面巾纸盒车上纸巾盒车用纸巾抽汽车创意用品
萌兔创意可爱卡通车用面巾纸盒车上纸巾盒车用纸巾抽汽车创意用品

可爱小黄人龙猫卡通枕头被子两用抱枕法兰绒毛毯午睡空调被
可爱小黄人龙猫卡通枕头被子两用抱枕法兰绒毛毯午睡空调被

这是一个多用抱枕、午休枕头。包括大号加厚法兰绒毛毯暖手抱枕靠垫为一体,方便整理和收纳,加厚双面法兰绒毛毯,手感肌肤舒适度更好,水晶超柔面料。多用方便整理法兰绒毛毯更加厚实饱满手感好。

龙猫可拆洗卡通U枕枕头枕批发午睡枕U形枕毛绒U型护颈枕U枕旅行枕
龙猫可拆洗卡通U枕枕头枕批发午睡枕U形枕毛绒U型护颈枕U枕旅行枕

颈枕也有可拆洗的了哦!!!

可爱水果抱枕 创意卡通桔子苹果靠垫 西瓜毛绒玩具公仔 生日礼物
可爱水果抱枕 创意卡通桔子苹果靠垫 西瓜毛绒玩具公仔 生日礼物

包邮巧克力甜甜圈加厚坐垫椅垫榻榻米抱枕办公室面包圈椅子靠垫
包邮巧克力甜甜圈加厚坐垫椅垫榻榻米抱枕办公室面包圈椅子靠垫

创意生日礼品/礼物 仿真毛绒玩具唐门木桩树桩砧板坐垫 靠垫/抱枕
创意生日礼品/礼物 仿真毛绒玩具唐门木桩树桩砧板坐垫 靠垫/抱枕

包邮可爱办公室椅子靠垫一体卡通加厚学生座椅垫连体坐垫餐椅垫子
包邮可爱办公室椅子靠垫一体卡通加厚学生座椅垫连体坐垫餐椅垫子

★可爱囧表情,坐垫靠垫二合一★优质棉布料,透气亲肤,有饱满的PP棉填充,柔软Q弹★靠背均有绑带固定,不易滑动★居家,办公都适用,不用的话折叠收起便可。

不二兔安森致物公仔毛绒玩具玩偶陪安东尼周迅同款生日礼物
不二兔安森致物公仔毛绒玩具玩偶陪安东尼周迅同款生日礼物

11月13日不二兔倾情上映,安东尼漫长的岁月有不二的陪伴,一个人看剧本,一个人弹吉他,一个人写字,一个人画画。那些一个人的漫长岁月里,谁也不知道未来,会不会有报答;后来才发现,其实漫长岁月里一直有它mdash;看我们孤单,陪我们说话,有生之年,喜庆相逢,安东尼不二.

哆哆艺善 家居生活馆声明

Q:售后退货退款途径,是否可以退还现金?
A:售后退款不支持现金退款。

对于保修期外的商品,维修时效与客户支付维修费用的时效相关,维修时效将做相应的顺延。

Q: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
A:商家自主选择令宝贝展现多个价格的,淘宝为商家在详情页预留了充分的自定义说明空间,商家应当于详情页醒目位置准确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并确保被比较价格的真实性。*

Q:标题与实际描述不符
A:案例1:标题是包邮的,但是实际描述是需要运费; 案例2:支持7天无理由退换货的商品,但实际描述表示不支持。

Q:什么样的图是实物图?哪些图片不算实物图?实物图需放置在哪里?特殊类目指的是?
A:实物图是指本件商品本身的实拍图。 以下情况不算实物图:其他品牌物品图片、同款官网图、杂志图、或者其他网站所刊载的效果图等。 商品主图必须是实物图。 特殊类目包含:女装/女士精品、男装、孕妇装、童装/亲子装、童鞋/亲子鞋、厨房/烹饪用具、餐饮具、收纳整理、家庭/个人清洁工具、居家日用、节庆用品/礼品、尿片/洗护/喂哺/推车床、洗护清洁剂/卫生巾/纸/香薰、箱包皮具/热销女包/男包等,天猫各行业标准中要求发布商品本身的实物图片的类目。

Q:什么是“商家在所发布的商品信息或所使用的店铺名、域名等中不当使用他人商标权、著作权等权利”?
A:未经他人许可,在商品信息、店铺名、域名中使用他人的商标(包括文字商标、图形商标等)或作品(文字作品、图案作品)等。 如:未经他人许可,在店铺名中使用他人的商标。 如:商家发布的下述商品虽系芬腾正品,但未经权利人许可,在商品信息中使用芬腾官网模特图片仍属不当使用。

Q:什么是划线价格说明
A:指商品的专柜价、吊牌价、正品零售价、厂商指导价或该商品曾经展示过的销售价等。

Q:为什么“权利人就同一权利在三天内对同一商家的投诉视为一次投诉”?
A:因处理投诉和商家整改需要时间,因此,淘宝将同一权利人就同一权利在三天之内就同一商家提出的投诉均将被视为一次投诉,此期间内时间在后的投诉将视为对之前投诉的补充,而不视为再次投诉。

Q:取消订单/退货怎么退款?
A:您好,订单取消退款方式一般为原路返回。

售后到家服务仅针对部分特定商品,具体以您查询结果为准。

Q:地址比较偏僻,哆哆艺善 家居生活馆是否可以送到??
A:一般情况下,邮局可覆盖的范围我们均可以为您配送到。填写地址时会有提示,货到付款范围详情可参考配送服务承诺。

Q:哆哆艺善 家居生活馆提供换货吗?
A:哆哆艺善 家居生活馆商品均以限时限量的抢购模式进行销售,库存有限,暂不提供换货服务。

Q:货到付款的支付方式可以更改成网上支付吗?
A:不可以

Q:原订购运费退不退回?
A:满额免运费的订单,发生退货后订单金额不满288元,或者整单退货,仍需支付该次购物运费,即退款金额为扣除原订购运费之后的金额。

由于快捷支付的款项来源为信用卡支付,所以快捷支付的订单只支持原路退款,不支持返还至余额。

Q:出现哪些情形时,哆哆艺善 家居生活馆消费者可在签收7天内无理由退货
A:1、商品质量问题 2、商品及商品本身包装保持唯品会出售时原装且配件赠品资料齐全,不影响二次销售的。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E族论坛 版权所有
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woaini#foxmail.com sitemap